今天安排要去考核複查上個月的異常單位
還有去訪視新的多元提案單位
一早就騎著我的小馬到"桃療"等單位的理事長
她本身是桃療的某部門主任~
因為有成立協會想要結合桃療的資源
要照顧桃療附近的生活不便老人及身心障礙者
稍微了解她們的想法及運作的空間
她們也會來做報告
之後的就看委員的決定啦~
接下來就是去考核複查單位啦~
到了中壢的該單位~
剛好碰到該單位的業務會報
跟單位主任稍微寒暄的幾句
接下來就是公事公辦的時候啦
還好是沒什麼大問題
還可以接受啦~
也順便再次告知考核異常的嚴重性等規定
之後就跟主任及該單位人員告別啦~
時間也已經到中午啦~
就直接轉往中壢站稍事休息一下吃個午餐
並認識了之前有一起上過課的新同事
並交換了聯絡方式及msn
以後聯絡就更方便啦~ 呵呵
接下來就是今天心情起伏的開始了
從中壢站離開準備要到龜山鄉的新單位拜訪
只是在靠近桃園市區的時候
我家的小馬~
竟然.......縮缸不動了啦~ 目瞪口呆
這下真的麻煩了~
趕緊把車移到路邊~
並尋求機車店及打電話回中心求救
跟課長報告請了等會要開會的小志及奕蒼來換車
打完電話手機也剛好沒電啦~
哇勒~有沒有那麼的好運ㄚ~
今天真不是出門天~有夠帶屎的
還好很快的把車推到附近的機車行也順利等到救援
跟機車行老闆說明了一下並留下電話
就往下一個龜山的新單位前往了
真的如所料的~果然還是遲到了
真是不好意思....
跟單位稍微道歉了一下就往我們的計畫執行地點去了解情況
這單位是要與龜山鄉公所合作~要做中小學生的生態教育的農業體驗園區
裡面包含了蔬菜區,花卉區,茶葉區三大類別
總共分了五個區域地點要來配合執行
走起來還真的挺累人的
尤其是因為小馬陣亡的心情有夠糟
我又要損失好幾張小朋友了啦~ 嗚嗚不甘啜泣
全部看完時間竟然也已經超過下午五點囉
所以趕緊跟單位告別~就回辦公室了
回到辦公室~感覺氣氛真是奇怪
也許是因為在討論審查會的問題吧?
也許是因為姐姐跟在忙著處理單位薪資沒理我吧?
也許是因為我自己心情很糟糕吧?
一天這樣下來~遇到一些不順心
就覺得整個心情很低落啦
回到辦公室還有怪異的氣氛真是不舒服
這時~我看到一個溫暖的微笑
這微笑真的讓我放寬心了不少
心情也瞬間好了很多喔
謝謝妳~溫暖的微笑!! 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 大頭 的頭像
    林 大頭

    林 大頭的部落格

    林 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