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錄是為了回憶
紀錄是為了思考
文字像Word存檔
影像可成Power point投影
想法用Outlook傳送
硬碟儲存了我的部份記憶
我的大腦才是中樞
主掌著喜怒哀樂
文字刻劃著印象
照片寫實的記錄
隨著年齡增長
翻開塵封的文字與照片
一幕幕的影像
投影在我的文字與照片中
最終只有我懂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970102修改
紀錄是為了回憶
紀錄是為了思考
紀錄可以讓人回頭後繼續成長
紀錄也可以讓人陷在這種思緒
每一種紀錄都是獨一無二
它完整的呈現你當時的心情
文字像Word存檔
影像可成Power point投影
想法用Outlook傳送
硬碟儲存了我的部份記憶
我的大腦才是中樞
主掌著喜怒哀樂
文字刻劃著印象
照片寫實的記錄
隨著年齡增長
翻開塵封的文字與照片
一幕幕的影像
投影在我的文字與照片中
最終只有我懂
每隔一段時間
看著這些紀錄
不管是流淚還是微笑
繼續加油~
隨遇而安!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 大頭 的頭像
    林 大頭

    林 大頭的部落格

    林 大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